close

本文引用自fifimom - 玩味生活試吃活動

IMG_2560.JPG
小比告訴我最近有這些小點心的試吃活動,愛吃的我們當然就加入了試吃行列
前兩天就收到一大包包裹,拆開一看還真多包哩!
上面是正面包裝跟品名,以及內容說明

IMG_2561.JPG
背面是透明的能很清楚看見內容物
IMG_2563.JPG
首先拆了這個海苔切片燒,感覺口感QQ的很有咬勁

IMG_2565.JPG
再來試吃了這個夾心芝麻的,是我最愛的一個口味
芝麻很香,外皮很Q,三兩下就喀光了

IMG_2566.JPG
燒烤魷魚片也是很香濃,不過對我來說稍甜了一點,FI拔也說稍甜
拔絲的感覺很不錯,希望糖分減少些就更好


IMG_2570.JPG
這個黑胡椒板條除了QQ有咬勁之外,胡椒香味居然很開胃,害偶一直一口接一口

IMG_2567.JPG
古早味紅片有我小時候的回憶,以前都要去玩戳戳樂,戳到了才能吃哩!
這個紅片是乾燥的口感,不是黏黏辣辣那種,比較不會弄髒手

麻辣的魷魚,因為我不太敢吃辣所以就還沒試

大致上口味都還不錯,價格也便宜
茶餘飯後當小點心,或是看DVD來喀一下口腔運動真的很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s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