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  【試吃】玩味生活‧古早味零嘴兒-培果果http://www.wretch.cc/blog/dobytu77/9586279

呦~阿果先生!!!!您這是怎麼回事兒
001.jpg 


原來是索取的免費試吃零嘴兒寄來了


話說某日亂逛部落格
忽然見到有人參加了玩味生活的試吃活動
看起來毫好吃喔!所以忍不住也去申請了
通過資格之後~可以任選三種口味
通通免費寄給您試吃阿!!!!
只要試吃過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試吃心得就好哩
怎麼會這麼美妙蛤!
而且...
這試吃包毫大包喔!一點都不小氣的讓您試吃到爽
選了三樣~還多送兩樣溜

002.jpg 


不過....寄到的這天
剛好是我減肥計畫開始的第一天
怎麼辦呢

阿果媽摸規摸~可也是講信用的勒
毫阿!那就各吃一小口來寫心得報告吧




我說杜阿果~是媽媽要試吃耶
你這麼認真幹麻蛤沒有一包是您能吃的勒

003.jpg 


首先來試海苔切片燒
滋味柔軟兒~甜中帶點微微的辣
雖然海苔味不重~但是好吃

004.jpg 


阿果媽不吃魚
可是好愛這種魚零嘴兒
這古早紅味片是小時候的最愛阿

005.jpg 

不管是這種乾的,還是黏呼呼的、或是上面還灑了芝麻粒的
通通毫好吃阿!

玩味生活的這紅味片兒,有一點嚼感還帶有微辣
我覺得比福源的好吃多了
要不是我在減肥~肯定立馬剋掉一大包


才拆了兩包~阿果先生您會不會太誇張蛤

006.jpg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先幫你戴好兜兜了

007.jpg 


你不能吃!不能吃!不能吃啦!

008.jpg 


芝麻鱈魚絲~越吃越順口
阿果爸看著電視...不知不覺就嗑掉這一大包

009.jpg 


香甜燒烤魷魚片兒
每次去風景區路邊都有在賣的有沒有
是阿果爸的最愛!甜甜香香好夠味喔
一拆這包阿果都快瘋了
整個想整包叼走

010.jpg 


黑胡椒板條一抽出來
發現裡面竟然有芝麻粒耶
而且他整個好有咬勁兒
不但有胡椒的辣還吃的到芝麻的香
讚!

011.jpg 


 整個試吃下來的心得就是
 可惡!!!!我幹麻要這時候減肥.....
好不容易索取來的
全都被阿果爸吃光了

玩味生活的零嘴兒我覺得是這類零嘴裡算好吃的
還剩下麻辣魷魚絲這口味還沒試過~不知道滋味如何哩
等我減好肥一定要去訂一百包來抱著配電視!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s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