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布織道 試吃--玩味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lingtai/10304230
001.jpg 
看到格友介紹之試吃活動,
超厚臉皮+愛吃這種零食的我,馬上寫mail去試吃,
吔吔吔,,我入選哩

沒幾天就收到這一大大包的包裏
002.jpg 
只能說,那時的心情,爽+爽+爽還是爽啦

打開外盒,哇雷
這個廠商也太大方了吧,
我只選了三種試吃品,結果寄了五包
003.jpg 

回到家馬上兵分二路,
一包我帶到公司試吃
一包給老公請同事吃
004.jpg 
我帶的是這包,下午打開請同事吃,
獲得大好評,一條接一條,
雪魚香思變大版,淡淡的海苔味,
還有一點點的辣味,
配著茶吃,當天下午心情HI的哩。
p.s.我不愛吃辣,如果沒辣應該更合我的嘴
005.jpg 

老公帶走的是這包"蜜汁魷魚片"
經過他們同事嚴格的測試
評論是"軟硬剛好,好吃"
嗚,,早知道我就拿走這包,看起來好好吃啊

006.jpg 
這包超適合全家人食用
中間包著黑芝麻,入口就滿滿的芝麻香
超推的,早上一起床就吃個幾條,午睡起來也吃,,晚上回到家再吃,
超滿足的,我們家寶貝也超愛的啦

007.jpg 
008.jpg 
廠商附二小包"古早紅味片"+"黑胡椒板條"
古早紅味片我們家兩隻可愛著的哩,
可能是因為顏色很亮吧,
^^,,吃的時候,又讓人想到國小下課時,
總是跑掉雜貨店抽一元糖果,
一元哩,,現在一元能買東西嗎,,
哈,,,
至於黑胡椒板條,我個人就不愛了,因為辣辣的,
而且口感不是我的菜(比較有咬勁)
呵,,整體而言我愛芝麻口味的,
看來,,要來招團敗家,,唯一討厭的是,,這種零食的熱量都不低的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s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