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陽光土豆's -【試吃】玩味生活零嘴舖 http://www.wretch.cc/blog/tudo0704/21143422
001.jpg
話說不久前在P家看到了玩味生活零嘴舖的試吃文....
我也是這種不健康零嘴的熱情擁護者啊....
所以跑去申請試吃看看....
沒想到玩味生活的動作好快....馬上就通知通過申請....

目前玩味生活的零嘴共有七種產品...請按我
試吃活動可以選三種來試吃.....
我分別選了燒烤魷魚片海苔切片燒芝麻鱈魚絲...
另外玩味生活還多送了我一小包黑胡椒粄條的試吃包....
001.jpg 
接下來就是土豆家的試吃心得....

黑胡椒粄條.....150g、50元....
吃起來口感偏硬....豆妹吃一口可以吃很久XDD
黑胡椒味蠻重的....有點嗆但不會辣....怕辣的我也可以接受....
002.jpg 

燒烤魷魚片....160g、100元....
大推!!超好吃!!!
一拆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BBQ香味....
吃起來很juicy呢....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003.jpg 

海苔切片燒....110g、50元....
因為吃過綠島的海苔脆燒....我原以為兩種應該是差不多的東西...
結果不太一樣啊....綠島的海苔脆燒海苔味很重....吃起來很脆....
玩味生活的海苔味沒那麼重...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兩種各有各的特色....我都很喜歡....
004.jpg 


芝麻鱈魚絲...110g、70元...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吃芝麻鱈魚絲....我比較喜歡吃純鱈魚絲....
因為市售很多的芝麻味太重....都蓋過了鱈魚絲的味道....
只是想說選一個豆妹也能吃的東西來而已....
不過玩味生活讓我對芝麻鱈魚絲改觀....
芝麻和鱈魚的味道剛剛好....不會互相搶了對方的香氣....
005.jpg 


整體來說...很高興參加這次的試吃活動....
我覺得玩味生活的零嘴很合我的胃口...
只是七種產品稍嫌少了點....期待他們繼續研發出更多產品....
造福我們這群愛吃零嘴的人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ts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